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环系毕业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顺利结束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姚天一 文/摄发稿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87

时光荏苒,光阴流逝,为更好的表达大家对学长学姐们美好的祝福,6月3日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于大礼堂举办毕业晚会彩排,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两个节目参加,分别是光影剧以及歌曲《不说再见》。

光影剧,采用独特的表演方式,演绎大学四年的快乐时光。从家中收到录取通知的激动喜悦到火车站离别父母的悲伤不舍,从校门口志愿者的积极热情到毕业分别时的依恋难忘,从宿舍五湖四海的团聚到工作各奔东西的分散,同学们饱含情感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同身受。建环系同学们通过改编《不说再见》的歌词并且制作mv,表达自己对毕业学生的祝福与不舍,歌词句句深入人心,帧帧画面直击心灵。

两个节目,虽然时间短暂,但仍然能够表达出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生最真诚的祝福。(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