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孙燕 文/摄发稿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451

为了提高居民的人居环境保护意识, 引导居民参与环保活动。6月5日世界环境日,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和教师党员志愿者、港阜社区党员干部、社区民警等20余人参与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中,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参与礼品,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和分类标准,广泛开展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树立环境保护的观念,让居民知晓环境保护“做什么”“怎么做”,消除“模糊地带”,不断增强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共同打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环境日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