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李姗姗 学通社摄影部/摄发稿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136

5月28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副院长王峰、余海洋出席开幕式,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张明军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20分,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裁判员、各系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带着自信的微笑,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彰显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师生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开幕式由此拉开帷幕。

升旗仪式结束,各系进行开场表演,一支支敢于梦想,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队伍把运动赛场当作舞台,用不同的表演形式传递了各系的特色和文化底蕴,既有朝气十足、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节奏铿锵、酷感十足的街舞,又有活泼俏皮、不失古典韵味的宅舞,还有“深藏不漏”的玩偶公仔表演让人忍俊不禁;国术俱乐部带来的太极表演行云流水、刚柔相济、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的拳术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身着飞鱼服的武术俱乐部射者带来的精彩射箭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声;近百名学生用身体拼写出了壮观流动的“1921”“100”和“党徽”图形,鲜活的建党100周年字样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余海洋代表学院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问候和谢意。他指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加快学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届体育文化节暨运动会既是对过去一年体育成绩的检阅,更是对同学们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他勉励全院师生养成主动运动、终身运动的好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运动员代表赵慧敏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陈怡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主持人宣读“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9-2020年度体育先进单位”获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王峰宣布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靖江电视台对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现场报道。(通讯员/李姗姗)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

王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余海洋致辞

张明军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各方阵入场

国术俱乐部太极表演

国术俱乐部射艺表演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