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网:金秋护理院党支部举办“感念党恩 永跟党走”文艺汇演
刘丽娜发稿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63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蒋文洁)日前,在靖城街道柏木桥西首的金秋护理院内广场上,入住老人欢聚一堂,欣赏“感念党恩永跟党走”文艺汇演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金秋护理院党支部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开展的首场活动。

金秋托老院是我市成立最早的民营托老机构,2016年金秋托老院建成护理院,开启医养融合型养老服务,目前入住老人共有近120人。今年4月,金秋护理院成立我市民营托老机构首个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养老服务质量的同时,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汇演中,来自我市一家艺术团的孩子们、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志愿者学生倾情演唱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朗诵《敬礼,钟南山院士》……精彩演出激发金秋护理院的老人们共同唱响《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念党恩永跟党走”的情怀激荡在大家心中。演出期间,金秋护理院还为部分老人过集体生日,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101岁老人张尧庆激动地说:“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原文链接:http://www.jsjjw.cn/2021/05/14/99553263.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