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系 高甜 文 /摄发稿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403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于2021年4月18日落下帷幕,我院五名同学荣获佳绩,谢达云、潘星原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秦凯峰、李年润及施乐同学荣获省赛三等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计算机软件和电子类专业竞赛。据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自2020年12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自动化专业教师葛主峰和辅导员高甜的严谨组织和细心指导下,学生们克服了疫情下的种种困难,积极报名参赛。

近年来,学院一直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大赛,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周翔)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