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饱含激情的主旋律歌曲诠释爱国情怀——怀德学院举办“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歌唱比赛
谷灵莉 朱敏/文 泰州日报 发稿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4月28日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体育场成功举办“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歌唱比赛,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歌唱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比赛以建党以来历史发展时间为脉络,各参赛选手以一首首饱含激情的主旋律歌曲诠释着自己的爱国情怀。《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引起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共鸣;《我们的明天》既展现了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又告诉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前景;旋律轻快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骄傲的少年》让青年学子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整场活动在讴歌时代发展的《成功之路》中落下帷幕。

本次“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歌唱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青春豪情。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UPz6OhpUqAcCDlCI/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