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组织写生实习
艺术系 刘粉花 文/摄发稿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80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和教学工作的部署,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商晓东和孙义苏等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12日前往宜兴市湖父镇阳羡湖山庄宜兴窑艺陶瓷研究所等地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写生实训创作实习。

实习期间,同学们严守纪律、积极认真、保质保量地完成布置的任务。带队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耐心指导、,在做示范的过程中讲解如何构图、如何快速表达,开拓同学们的思维。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相互观摩学习,提升了写生技巧同时积累了设计素材。

写生是提升绘画技能的重要途径,是锻炼绘画表现能力的基本手段之一。在此次写生实习中,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认知能力,丰富了人生阅历,为后续的专业课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