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来院作创业宣讲主旨报告
学生发展部 胡婉婷/文 郭子睿/摄发稿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12

为进一步宣传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业激情,4月16日,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应邀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师生作题为《大学生如何走好创业第一步》的主旨报告,院长助理刘国仕主持报告会。相关职能部门、各系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王伟以“你是不是适合创业”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创业必须具备的一个技能和一种素质,结合自己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从创业策划到创业尝试再到创业成功的心路历程,重点讲解了创业的三大误区及创业的核心本质。同时,他以自己多年在国家级创业大赛担任评委的经历和经验,分享了创业项目如何选择的感悟,鼓励全体师生在创业项目申报中要勇于坚持,敢于正视困难,积极寻求专家建议和指导。

会后,王伟一行参观了街区创业店面、孵化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工作室等创业场所,着重对我院智航蓝天AI航测平台、木生文化两个项目进行了创业指导,为木生文化负责人对接了相关创业资源,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通讯员/刘雅霖)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