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开展学联学习会议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赵婧雯/文 龚琳滢/摄发稿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副总理讲话和学联报告等内容,明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责任,激励奋进步伐。4月19日晚,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于A411开展学联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环系学生会执行主席环工182陆梦娜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陆梦娜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孙春兰副总理讲话和学联报告等内容,深刻领悟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同学们也对这些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融洽且热烈。

通过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拼搏。(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