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怀德学院
刘丽娜发稿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4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园 特约记者郑宇杰)3月31日下午,由靖江市人民医院、怀德学院组织的以“青春飞扬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怀德学院怀德厅举行,市人民医院的妇科医护人员为女大学生们带去了一场有关青春期保健知识的公益讲座。

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蒋镌从女性生理结构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讲解,告诫女大学生们平常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在与异性交往时,应当理智和谨慎,学会自我保护并不断提高自我调适心理的能力。市人医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举办更多公益科普讲座,让健康知识走进社区、工厂及学校等,为更多市民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21-04/02/content_20149_13211328.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