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赵婧雯/文 袁文俊/摄发稿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4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18日晚,建环系于A栋教学楼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建环系全体大一学生参与并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怀着对革命先烈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尊重之情,同学们认真观看这部精彩的影片,并深刻感受到这百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在看完毛泽东、李大钊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后,同学们的心情也久久难以平复。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给同学们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且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史,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