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关二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教育活动
教学事务部 杨楷 文/摄 发稿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29

       4月16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片《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支部书记姜巍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主要工作要求,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一讲党课:《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红船精神”作了详尽解读。

      另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二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按八个专题组织支委、党员干部领学党史,采用上党课、观看红色影视、开展现场参观教学等形式,做到党史学习入心、入行。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