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第八届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袁文俊 文/摄发稿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16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4月15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八人制足球比赛决赛正式开始。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的新生组和老生组打入决赛,与信息工程系争夺冠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建环系老生组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冲击,攻防有序,力挫对手,获得比赛第二名。新生组凭借强硬的防守,未给对方任何进球机会。最后进入点球阶段,双方一次次精彩的射门,一次次精彩的扑球,让观众发出声声呐喊。最终建环系的健儿们由于体力不济,在点球大赛中惜败信息系,获得第二名。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感谢建环的健儿们,让我们看到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同时恭喜他们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再创辉煌。(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