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赵婧雯 文/摄发稿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45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月14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A213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孙科举主持,环工172张智超环工171金琦主讲,建环系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

张智超和金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给在座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的规划、备考的心态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等内容。现场生动有趣的讲述,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交流氛围轻松和谐。会议结束后,同学向张智超和金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他们也对此详细地做出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坚定信念,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备考的学生明确要注意的问题,确定努力方向,更好地把握住考研的机遇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