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253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常州大学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校督导组董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单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李伟明代表班子汇报了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和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红脸出汗”的目的与效果。

陆锦冲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怀德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态度端正,坦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勤”字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在“实”字上下功夫,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在“转”字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工作落实。(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