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 /摄 发稿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94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主持。 

会上,9位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于基层党组织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落实党建责任,形成敢管敢严、真管真严的工作常态;二是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突出重点建强基层堡垒,引导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以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新开端,狠下功夫、对症下药,把责任明确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