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艺术系 闫秋羽 文/摄发稿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970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艺术系组建的“北岸晨曦”团队凭借绝佳的创新作品首次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在艺术系专业教师闫秋羽和徐晓蕾的倾力指导下,我院参赛作品《湘约儿稚—湖南怀化稚趣亲子度假村设计》(作者:徐鉴超、戴银、赵浚羽、闫炜娜)在设计中秉持“艺术来源于生活”的原则,将生活实际与创新相结合,在创新的同时也很接“地气”,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学院设计系列赛事上的又一新突破。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系各专业师生全面的综合素质以及深厚的专业功底,同时提升了我院在此项比赛中的知名度以及专业深度,实现了老师所教有所学,所学有所长的教学目标,实现了学生所学有所用,所学有所获的教育目的。(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