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杨艺/文 李姗姗 陈磊 杨雅媛/摄发稿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928

根据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开展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工作部署,11月24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和指导。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国余出席检查活动,全体院领导陪同检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陆锦冲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专家组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问诊把脉”,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后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检查组副组长、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顾问顾益明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刘春林从我院后勤安全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后勤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分组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配电房、水泵房、消控室、校园商户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后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安全组织机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工作富有成效,具有特色。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伟明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对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加强后勤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我院后勤的安全工作管理水平。(通讯员/杨艺)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