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网:德胜村和怀德学院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
刘丽娜发稿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71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陆程红)11月15日上午,在新桥镇德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德胜村和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共建的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德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以农业发展为动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经济建设、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村级治理、农民收入等方面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富民强村新路径。这些宝贵的实践经验将为怀德学院思政教师丰富课堂内容提供素材。今后,双方将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方面开展合作,为师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供平台,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怀德学院的专家教授将为德胜村村民授课,让党的最新理论飞入基层、走近群众。

揭牌当天,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基础课部思政教研室教授朱忠孝给德胜村党员、群众代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怀德学院老师和德胜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和实践体会。

原文链接: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