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朱敏/文 沈季逸 李姗姗 陈磊 金梅/摄发稿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107

11月20日,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怀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常州大学团委书记蒋琳,靖江市团委副书记吴鑫,泰州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昊杰,我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院工会主席陈平应邀出席开幕式。各兄弟高校代表以及171名团代会代表、109名学代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朱骥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兄弟高校代表贺信。陈平、陈昊杰、吴鑫、蒋琳先后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肯定了我院共青团自迁址靖江办学以来在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的成绩。

李伟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代表和全院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要深入开展青年思想引领,提升广大学子法治意识与主人翁精神,同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宏远之志,做信仰坚定的时代新青年;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国家建设的青年生力军;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做敢为人先的时代开拓者。

大会听取了院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闭幕式上,刘茂灿作出总结并就本次大会精神的后期落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大会精神;二是要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三是要锤炼高尚品德,塑造青年榜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靖江电视台对大会作了现场报道。(通讯员/朱敏)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