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蒋军成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沈季逸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01

11月19日,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副校长徐守坤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怀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蒋军成对怀德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面对疫情挑战,取得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双胜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面对新的形势,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他指出,怀德学院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院上下能够团结一心,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开拓精神,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聚焦人才培养、推进内涵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怀德学院建设发展。
       校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