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泰州日报:怀德学院“三个度” 提升思政课内涵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 发稿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7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体现出空前的民族凝聚力……”这是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一堂思政课上的情景,站在报告厅讲台上授课的是该院党委书记李伟明。

近日,怀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与学生面对面,以深厚的情怀、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给学生带来了一场场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情感温度的思政盛宴。

当天,李伟明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勠力夺取新的胜利”为题,带领学生全面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艰巨历程。学院院长刘春林在思政课中勉励怀德学子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价值,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挺身而出。

土木191班的宋震宇同学说:“院领导的讲课风格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非常有亲和力,他们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讲授思政课,我们很容易接受,同时能够引起思想共鸣。”装备191班沈仲同学说:“这是一节难忘的思政课,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通讯员/李姗姗)


泰州日报: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