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 /摄 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90

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会议。

院长刘春林结合所学谈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主动把学院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定位考量,坚持学院发展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对党纪党规的敬畏。自觉遵守办事规程、行为准则,在谋事、干事过程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带头增强政治责任,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同心协力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积极作为。

李伟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学院未来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