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综合事务部 朱文静/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76

为加大《民法典》全民普法力度,帮助全院师生更好了解《民法典》,11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联合关工委共同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州大学骆福林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学院近四百名师生参加。

骆福林从师生的切实利益、实际生活出发,以《民法典》概要,生命诚可贵、人格价更高,创造之动力、交换之保障,网络非虚空、国法当遵守为篇章,运用真实事件、以往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解读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

会后,李伟明表示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是国家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民法典》作为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有效途径。(通讯员/朱文静)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