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常州大学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暨首届怀德美食节顺利举行
后勤服务中心 赵丽莉/文 李姗姗 学通社 各学生组织/摄发稿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55

 11月9日,经过精心地筹备,常州大学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暨首届怀德美食节在靖江校区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开幕式,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国余、中心主任孙峰,怀德学院院长刘春林和相关院领导参加活动。

黄海燕宣布美食节开幕。刘春林致欢迎辞,他指出,举办美食节主要目的是为师生搭建一个与美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也是对后勤工作的一次监督和检查。

现场公布了“怀德学院食堂最受学生欢迎菜肴、点心、小吃”网络评选结果,获奖班组负责人接受嘉宾颁奖。

本届美食文化节,以“寻味常大,食享健康”为主题,活动现场分别安排了风味美食展示与品尝、惠农特色产品展销、名点展示等系列特色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色菜品琳琅满目,本地特色蟹黄汤包、猪肉脯人气火爆,特色小吃、烧烤、新疆羊肉串、中式菜肴、水果糕点等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光盘合影”“挑战门”“套圈”“投壶”趣味活动将美食节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时现场还推出体验券、幸运锦鲤卡、抽奖等优惠让利活动。

本次美食节旨在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提高师生健康、均衡饮食的意识,让师生共享美食与文化盛宴的同时,体味到幸福校园的美好生活。(通讯员/赵丽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