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沈季逸/摄发稿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383

11月7日上午,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校校长李伟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典礼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畅雅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伟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意义,增强自觉。珍惜参加此次培训的机会,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二要讲求方法,学有所成。做到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三要尊师守纪,树立形象。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的老师,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伟明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专题讲座,他以“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丰富内涵”“新征程与新目标”“新要求”六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深远意义。他勉励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历史使命,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修炼自我,争当青春时代先锋。(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