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 发稿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22

11月3日上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主持。

会议隆重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专职纪检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依次领取了责任清单。

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指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要围绕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模范带头,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党建重点工作;三要集思广益,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党建创新工作。(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