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商晓东摘得红点概念设计大奖
艺术系 闫秋羽/文发稿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324

日前,2020年红点设计概念大奖(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获奖结果出炉,艺术系产品设计专业商晓东老师参与团队的设计作品《Electric Soldering Iron With Smoke Purification》从全球近5000个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红点概念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是由德国设计协会于1955年创办,被世界上公认为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奖,参赛类别分为三大领域: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设计概念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因此,红点奖已成为高等院校、设计专业机构以及设计师们最为关注的重量级国际赛事,每年均有近百个国家的高等院校学生、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参与,红点设计奖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

我系产品设计专业获此殊荣是艺术系积极倡导先进设计教育理念的成功实践,这也极大激发了艺术系年轻教师的设计创新活力,为艺术系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