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召开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艺术系 周彬/文 艺术系 孙珊/摄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49

为全面提高大一新生安全意识,艺术系于10月19日至20日晚6点30分在B311、A511、A110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一辅导员孙珊老师负责组织开展,艺术系新生班主任孙义苏、黄蒙娜、黄春洋、金怡君老师负责主讲。

孙义苏、黄蒙娜、黄春洋、金怡君分别从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隐私安全等方面为新生解读安全的重要性。各班主任老师以真实的大学生被骗案例为切入点,让新生在遇到困难时要多与家人、老师以及同学沟通交流,保护好自己。安全是正常学习与生活的基础,当安全变得不稳定时,学习和生活固有的节奏就会被打乱。维护和保障新生各方面的安全,提高他们各方面的安全意识是他们能够在大学校园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基础。

此次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时大一新生进入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一课,为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艺术系也会定期开展各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提供有效地途径和渠道。(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