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开展第一次学代会、团代会的代表选举会
艺术系 袁雨鑫 文/摄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73

为促进学生在校进一步学习,全面贯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要求,2020年10月19日晚,艺术系于B209举办了艺术系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滕晓、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袁雨鑫主持。艺术系老师孙珊、周彬出席本次大会艺术系各班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团代会、学代会的选举。选举会以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开始,之后周彬老师阅读了团代会、学代会的选举规则,要求代表们公正公平严肃的对待此次选举,代表们要合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紧接着各位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和演讲,在让代表们充分了解候选人的基础上对候选人进行有效的投票。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这次选举,本着更好建设学院的目的,代表们经仔细考虑后,慎重地进行了投票。最后工作人员进行计票并由主持人现场公布了入选人名单。

本次活动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培养学生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体现学生主体作用的重要体现,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有效实现了学生民主,为学院今后的各项建设做出了贡献。(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