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指导会
教学事务部 王玲 文/摄发稿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85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报送工作通知》有关精神,学院于10月13日在怀德楼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常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薛冰、常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陆怡担任指导专家,拟申报本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相关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薛冰、陆怡分别从报送专业情况、专业定位与优势特色、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和外部评价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对各专业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逐个指导,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峰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专业要充分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圆满地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通讯员/王玲)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