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艺术系 周彬 文/摄发稿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42

人生新起点,莘莘学子初相识。10月11日,艺术系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他们是2020级小萌新。为帮助新生顺利、安全入学,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经过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迎新工作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系领导的精密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统筹兼顾,组织领导有保障。艺术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前期开展志愿者培训会,迎新工作布置会等,保证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全系师生上下一心,制作展板、引导牌、横幅营造温暖氛围;系领导老师驻守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进一步展现了我系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新期间,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新生报到点,亲切慰问了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并对艺术系认真细致、井然有序的迎新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热情似火,诚挚服务暖人心。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是10月11号至12号,但部分2020级新生早已按捺不住他们进入大学校园的热情。10月10日清晨,艺术系负责迎新的辅导员及志愿者便来到迎新现场,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11号至12号志愿者们对新生实行“一对一”“点对点”服务,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知晓家的方向。初入怀德,初入艺术系,他们灿烂的笑容是欣喜、是满意、是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新生和家长的满意是对迎新工作最大的肯定,这也一直是艺术系所追求的,以学生为本,以学生为重。

关怀备至,专业护航伴生行。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并解决家长、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系领导及相关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对于新生初入校园在生活和学习上还有哪些困难进行询问并记录,争取最快时间最大限度的解决他们当前的困难。

迎新初遇笑颜展,携手奋进筑未来。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注入了新的能量,也带来了新的希望。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接过新生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这里的天空纯净明朗,这里的我们昂扬向上。这里是新生梦想的始发站,希望2020级新生在艺术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为实现“中国梦”奋力前行,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加油鼓劲,为实现自己的“未来梦”力争上游。梦想的行囊很重,但接过你们梦想的行囊,我们一起负爱前行,实现梦想。衷心祝愿通过你们接下来四年的努力让今后的人生所学皆所愿,所愿皆所得。(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