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泰州市高校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码”上行动专题部署会在怀德学院顺利召开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963

7月22日,泰州市高校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码”上行动专题部署会在怀德学院顺利召开。泰州市委政法委领导、泰州市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在泰各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银海主持。

会前,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热情接待了何银海一行,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何银海就各高校“码”上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抓紧制定组织实施方案,积极践行“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政法工作理念,推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怀德学院门岗、学生宿舍等区域的智慧技防校园系统,怀德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马庆功汇报了学院前期开展“码”上行动试点和智慧技防校园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码”上行动相关软件平台。(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