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 发稿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64

7月14日上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主持。

刘育猛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就2020年上半年怀德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做了报告,强调要积极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怀德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伟明部署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正确践行“两个维护”,自觉营造健康工作关系;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体系,增强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有效性。

会上,李伟明与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