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外语系团总支召开团支书会议
外语系 鲍谦虔 文/摄发稿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64

为推进团支部工作开展,督促团支书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5月22日晚,外语系团总支召开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阶段性团支书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胡斌主持,全体团支书与会。

胡斌以“中国精神”“青年力量”“女性力量”为切入点,线上进行“致敬战疫青年,汇聚青春力量”主题宣讲。他指出,青少年作为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和后备军,应当在日常生活中明方向、立志向、重实干、心怀党,不断发挥先锋和带头作用。各班团支书要积极落实团建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参与率,组织好两周一次的团日活动,做到积极主动,事事落实。

本次会议各团支部交流讨论了工作进展,优化了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了团支书们的骨干意识和互助意识,为高效管理班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刘婧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