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5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党校工作安排,决定举办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就本期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经过对入党申请人半年及以上时间的培养教育,并经所在单位党组织讨论,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总支参加培训的本科生数一般不超过本单位非毕业班总数的10%。

二、时间安排

定于5月底开班,拟于6月中下旬结业。各党总支于5月28日前将《常州大学怀德学院68期党校学员登记表》(附件1)以“系部+68期党校学员登记表”命名发送至党群工作部邮箱dqgzb@cczu.edu.cn

三、基本要求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培训安排: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采取网络自主学习的方式。自主学习由学员自行登录“大学生网上党校”学习,自学时间不少于24学时(45分钟/课时)。

学员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增强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笔记。

四、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根据培训内容,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撰写一篇12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保证较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结业考试由学院党委党校统一组织进行。培训成绩合格的学员填写党校培训结业登记表,并由学院党委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05月27日


附件1: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68期党校学员登记表.xls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