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164名困难大学生可获一次性补贴
发稿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444


日前,我市2020年度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完成申报审核,全市共有164名困难高校毕业生可获补贴246000元。

向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是我市推进就业扶贫,切实减轻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压力,助力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此次补贴对象为低保家庭、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本省及外省户籍建档立卡家庭、特困人员家庭里,毕业年度为2020年的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标准为每人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1500元。该项补贴将于近日发放到位。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为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本月起,市人社局联手智联招聘举办“春暖花开 乐业马洲”靖江市高校毕业生“百日千企”网络云选会,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架起人才供需桥梁。市人社局还联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推出“一站式网络招聘会”,支持靖江企业和怀德学子进行“空中双选”,目前关注近千人次。此外,借助抖音平台开展的靖江人社“春风行动”2020抖音招聘节也以短视频形式,发布了多家企业招聘信息。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