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线上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经济管理系 帅康/文 李春武/图发稿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01

为保障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实施,稳步推进2016级毕业环节工作,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根据学院毕业环节的工作要求,于5月16日开展了营销专业2020届毕业生线上第一次论文答辩工作。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16级营销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环节系主任殷博益老师主持。

各答辩小组在答辩前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严格审阅和查重验收,对腾讯会议平台的使用进行测试和预演,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学生首先通过视频进行汇报陈述,围绕毕业论文架构、研究路径、研究方法、文章创新点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阐述。之后由各答辩的老师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结构、论点、论据、论证以及格式等方面进行评述和答辩提问,学生当即进行问题回答。各答辩小组采取盲审的方式,统一标准、认真审查、细心评阅,并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录屏。

整个答辩现场,学生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中肯,老师们的点评专业严谨,学术氛围浓厚,实现了线上线下论文答辩的同质等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朱迪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