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系召开学生返校与毕业答辩工作会议
徐婷 文/摄发稿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57

5月14日下午13:00,会计系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会计系学生返校与毕业答辩工作会议。系主任陈学平、系党总支书记余兴无、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1402现场会议,常大任课教师、外聘任课教师参加了同步语音会议。
      会上,陈学平首先讲解了学生返校后理论教学的授课模式与考核方法、实验教学的总体要求和开展方式、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具体手段与注意要点。他指出,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完成教学工作的总体目标。余兴无重申了,毕业班重修辅导与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零误差要求;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教师去往异地,必须先履行报批手续;教师们应该遵守学院的防控制度,做好自我防护,并较好地完成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教学工作。
      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李惠蓉、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仲旦彦分别就本周末的毕业论文答辩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老师们交流了意见和看法。(通讯员/徐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