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成功组织线上毕业设计答辩会
虞文秀 /文发稿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483

为保障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实施,实现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艺术系根据学院的工作要求,相继开展了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5月9日-10日,经过精心组织和师生共同努力,艺术系顺利完成了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本次会议由三位专业教研室主任浦茜、商晓东、陆冠东主持,全体2016级艺术系毕业生,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答辩期间,学生以PPT汇报形式从毕业设计选题可行性、资料搜集、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教师针对答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确保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艺术系将在此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寻找突破,认真落实学校对毕业设计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通讯员/刘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