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召开线上期中师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 李春武 文/图发稿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44

为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7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举行了线上期中师生座谈会。             

     营销专业任课老师、院督导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学生代表围绕网课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四年来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经验与方法。学院督导殷博益老师从教、学两方面详细分析了在线教学面临的问题并向学生传授具体的线上学习方法。教研室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诉求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反馈,表示将会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提供线上教学的沟通平台,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专业的在线教学质量。(通讯员/李春武)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