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学精准防疫 优化卫生环境”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017

各单位、各部门: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期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科学精准防疫 优化卫生环境”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开展优化卫生环境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整洁卫生、安全节能、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创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友善和谐的工作氛围,推进环境卫生建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二、活动主题

科学精准防疫 优化卫生环境

三、活动标准

“科学精准防疫 优化卫生环境”办公室检查评分表 (见附件1)

“科学精准防疫 优化卫生环境”教师公寓检查评分表(见附件2)

 

按照活动评分标准,近期学院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办公室、教师公寓进行不定期检查,并现场打分,检查结果将在全院进行通报。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020年4月14日

附件1:“科学精准防疫 创建卫生环境” 办公室检查评分表.docx

附件2:“科学精准防疫 创建卫生环境” 教师公寓检查评分表.docx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