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 发稿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813

4月2日上午,由靖江市教育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联合督查组一行8人对我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后勤集团靖江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实地察看了门岗卡点、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医务室等设置情况,详细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开学预案制定、物资保障、食宿安全管理等相关材料并了解落实情况。督导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与意见。督查组强调,学院要继续严守阵地、压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精准落实到位。(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