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怀德学院指导工作
党群工作部 岳士君/文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262

4月1日,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陆锦冲率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相关领导来怀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怀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向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随后,实地查看了怀德学院门岗、防控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肯定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怀德学院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全院教职员工的应尽之责、应担之责、应履之责二是要抓细抓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及时研判疫情形势,绝不放松警惕,及时修订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施策,落地落实,反复演练,总结完善;三是要认真谋划,筑牢保障防线。对开学工作要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安排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学院疫情防控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通讯员/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