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党日活动
经济管理系 潘亚男/文 剌晓丽/摄发稿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766

2020年3月27日晚,经管系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以疫情期间“我看,我行,我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曹晶晶同志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主动帮助所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刘凡凡同志表示在疫情期间主动通过微博微信平台捐款,为疫情献上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她说“疫情是残酷的,但我们的心是热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束光,汇聚在一起终究能照亮前方的路”;潘亚男同志提到在疫情期间她及时了解疫情动态,认真学习防护知识,带动身边的人科学防疫,她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场战争我们能赢,也一定会赢”。最后唐杰老师总结了三位同学的发言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在各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坚定打赢此次战“疫”的信心。(通讯员/潘亚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