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综合事务部 方慧/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114

3月25日上午,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纪委书记邱正祥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陈德云,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余海洋陪同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后勤集团靖江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领导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实地查看了学院出入管控、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就餐环境、学生公寓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返校方案、应急预案、健康台账、信息报告等资料并了解落实情况。校领导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干部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慰问;针对开学及后期防控工作,校领导强调,学院要注重工作精细化和实用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通讯员/方慧)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