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线上教学老师的慰问信
发稿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89

亲爱的老师们: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更挡不住我院师生的学习热情。为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尽量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学院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广大老师积极响应学院部署,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一课一案, 确保延返不延教,延返不停学

 2020年春季学期全面开课一周来,232名老师使用线上教学,开设课程214门(648门次),参加线上学习的学生达65812人次。任课老师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平台,结合QQ群、微信群,与全国各地同学们连线互动。我们知道,云课堂的平稳运行,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探索和无私奉献。正是因为各位老师针对线上教学的特点,制订明确的教学计划,预判实际授课效果与存在问题,精心组织各教学环节,从课前预习、课中展示交流讨论,再到课后作业布置、问题反馈等,才能实现师生在云端课堂顺利互动,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感谢您在这个春天对知识的播种、对莘莘学子的关爱。

 风雨同舟只为爱,同心同德战瘟神。此时此刻,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院最重要的牵挂。亲爱的老师们,请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携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延返不延教,延返不停学”。让我们共同相约,疫情过后,我们在美丽的校园、熟悉的教室相见。感谢各位老师为线上教学所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综合事务部 教学事务部

                                                                                                              2020318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