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网络直播培训
后勤保障部 杜雅婷 文/图发稿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236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普及防控知识,2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宝达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网络直播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充分利用现代化网络通讯设备,采用统一时间、各自观看学习的方式,开展本次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的网络直播培训学习。此次网络直播培训由江苏省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治所副所长、主任技师谈智主讲,她从重点场所消毒技术操作指南和口罩分类及使用方法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传授了相关消毒操作的专业知识。

通过培训,丰富了与会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和消杀知识,有助于规范工作人员的日常消杀工作,提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杜雅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