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干部大会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发稿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920

  2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电话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会议。

  院长刘春林在大会上传达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政治纪律的通知》(常大委〔2020〕9号)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高度重视、细化预案、明确分工、协调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李伟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怀德学院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地方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来。李伟明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确保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排查要再细致,确保防控屏障筑牢筑实;联防联控要再强化,确保防控工作有效衔接、不留死角;隔离应急措施要再加强,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和服务有保障;应急保障要再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宣传引导要再加大,引导师生科学应对、理性防疫;工作纪律要再严格,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坚守岗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