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电话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发稿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933

1月30上午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电话会议,会议由李伟明书记主持

李伟明传达常州市代市长陈金虎调研常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目前的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作了介绍。

刘春林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决定:一、强化责任,明确分工。根据工作安排,相关人员要提前部署,拿出详细的工作预案,责任到人。二、宣传防范,落地落实。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严格管理,听从指挥,做好表率。三、严格排查,及时反馈。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全院师生假期间的行程跟踪排查工作,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及时上报。

会议最后,李伟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确保各项部署精准落实到位。(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